• slider image 258
  • slider image 267
  • slider image 273
  • slider image 277
  • slider image 280
  • slider image 291
  • slider image 321
  • slider image 330
  • slider image 339
  • slider image 346
  • slider image 349
:::

文章列表

2021-06-27 公告 轉知衛福部健康署「吃出你的健康密技」活動資訊 (廖研伶 / 2461 / 總務處)
2021-05-10 公告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頒佈「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午餐及校園食品管理工作手冊」,請參考。 (廖研伶 / 3200 / 總務處)
2021-03-18 公告 邀請家長加入「校園食材登錄平臺APP」 (廖研伶 / 3120 / 總務處)
2020-04-22 環境大使到校宣導-海洋教育vs河川揚塵防治 (廖研伶 / 1882 / 教導處)
2020-04-22 活動 響應世界地球日-融入課程教學與熄燈節能 (廖研伶 / 1940 / 教導處)
2019-03-21 公告 【環境倫理、永續發展、氣候變遷、災害防救、能源資源永續利用等5項學習主題融入領域課程手冊】歡迎親師生下載運用。 (廖研伶 / 930 / 教導處)
2019-02-15 公告 經濟部水利署製作之「節約用水利用教學活動設計教案」及「水資源防洪及防災等議題環境教育教案」,供教師教學運用 (廖研伶 / 933 / 教導處)
:::

營養午餐


{{getBatchdata}}
{{dish.DishType}} : {{dish.DishName}}

本日無菜單

影音特區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OPENID登入

成語隨時背

ㄎㄡ ˇ ㄖㄨㄛ ˋ ㄒㄩㄢ ˊ ㄏㄜ ˊ
形容人說起話來像瀑布一樣滔滔不絕,比喻人能言善辯。與「笨口拙舌、張口結舌、期期艾艾」相反。

平和QR Code

https%3A%2F%2Fwww.ph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show_uid%3D12

線上會員

15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5

更多…

即時空品資訊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