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8
  • slider image 267
  • slider image 273
  • slider image 277
  • slider image 280
  • slider image 291
  • slider image 321
  • slider image 330
  • slider image 339
  • slider image 346
  • slider image 349
:::

文章列表

2024-01-08 重要 「網路不當內容檢舉」及「資訊安全防護」 宣導資料 (張上彥 / 129 / 網站管理)
2023-10-11 活動 教育部全民資訊素養自我評量活動 (張上彥 / 238 / 網站管理)
2023-06-30 公告 轉知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所建置之「放射性物質海域擴散海洋資訊平台」,敬請參考使用。 (張上彥 / 139 / 教導處)
2022-10-27 活動 「全民資安素養自我評量」活動 (張上彥 / 339 / 網站管理)
2022-09-27 公告 花蓮縣壽豐鄉平和國民小學校園數位學習載具管理與借(使)用規範 (張上彥 / 169 / 網站管理)
2022-03-29 公告 111學年度廣達《游於智》計畫普及方案甄選 (張上彥 / 445 / 教導處)
2021-11-05 公告 「e稅小博士」網路有獎徵答活動 (張上彥 / 1935 / 網站管理)
2021-04-24 公告 花蓮親師生平台登入方式操作手冊 (張上彥 / 2610 / 網站管理)
2020-09-25 活動 教育部「全民資安素養自我評量」有獎徵答活動 (張上彥 / 1118 / 網站管理)
2020-07-10 公告 花蓮縣平和國小通行碼設定原則與使用原則 (張上彥 / 720 / 網站管理)
:::

營養午餐


{{getBatchdata}}
{{dish.DishType}} : {{dish.DishName}}

本日無菜單

影音特區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OPENID登入

成語隨時背

ㄅㄢ    ㄇㄣ ˊ ㄋㄨㄥ ˋ ㄈㄨ ˇ
班,魯班,古代春秋魯國巧匠;弄,耍弄。「班門弄斧」指在巧匠魯班門前耍弄大斧。比喻在行家面前賣弄本事,不自量力。與「量力而行、深藏不露」相反。

平和QR Code

https%3A%2F%2Fwww.ph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show_uid%3D2

線上會員

11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

即時空品資訊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