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8
  • slider image 267
  • slider image 273
  • slider image 277
  • slider image 280
  • slider image 291
  • slider image 321
  • slider image 330
  • slider image 339
  • slider image 346
  • slider image 349
  • slider image 353
:::
公告 謝國祥 - 教務組 | 2023-07-17 | 點閱數: 228
一、 為擴展師生、家長及民眾等水域運動體驗學習機會,以提升在開放性水域安全知識及自救救溺知能,提升緊急應變能力,減少溺水事件,藉由夏季熱門水域運動體驗時學習水域自救,活用水域安全知識技能,深化防溺觀念,為預防溺水事件之人身危害,爰辦理水域運動體驗推廣活動 4 場,請貴校轉知所屬師生或家長等踴躍報名參加。
二、 參與對象 :
(一) 縣內各中小學教師(學校家長志工)。
(二) 縣內各國中小學學生。
(三) 縣內各國中小生及家長(親子共同報名)。
(四) 游泳喜好人士。
三、 旨案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 )辦理時間:
1、 第一場次(獨木舟): 112 年 7 月 22 日上午 8 時至下午 5 時。
2、 第二場次( SUP 立式划槳): 112 年 7 月 23 日上午 8 時至下午 5 時 。
3、 第三場次(獨木舟): 112 年 7 月 29 日上午 8 時至下午 5 時 。
4、 第四場次( SUP 立式划槳): 112 年 7 月 30 日上午 8 時至下午 5 時。
(二) 辦理地點:鯉魚潭。
(三)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12 年 7 月 14 日(星期五)下午 17 時止。
(四) 報名方式:於上述報名期限內將報名表寄至 Email : manson594460@gmail.com 報名。
四、 本案若有未盡事宜,請逕洽教育處體育保健科張雅惠(電話: 8462860 轉 350)或計畫聯絡人花蓮縣體育會游泳委員會曾煥堯總幹事(電話:0928-594460)。
:::

營養午餐


{{getBatchdata}}
{{dish.DishType}} : {{dish.DishName}}

本日無菜單

影音特區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OPENID登入

成語隨時背

ㄉㄠ ˋ ㄒㄧㄥ ˊ ㄋㄧ ˋ   
比喻不按照情理行事。後用「倒行逆施」比喻胡作非為的罪惡行徑。

平和QR Code

https%3A%2F%2Fwww.ph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58

線上會員

5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即時空品資訊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