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8
  • slider image 267
  • slider image 273
  • slider image 277
  • slider image 280
  • slider image 291
  • slider image 321
  • slider image 330
  • slider image 339
  • slider image 346
  • slider image 349
:::
公告 謝國祥 - 教務組 | 2022-06-10 | 點閱數: 403
一、在第一季熊星人科普影集《希堤星系迷航記》探討與台灣切身相關的地質科學之後,再推出第二季《蓋亞能源遺蹟之謎》,透過解謎冒險故事來認識「再生能源」。
二、 台灣這幾年針對能源問題有相當熱烈的討論,全球也迫切尋找可以取代化石能源的發電方式,因此在科技部產學計畫支持下,製作團隊與台大地質科學系陳文山教授討論統整出台灣常見的再生能源,呈現「太陽能」、「地熱能」、「海洋能」與「風能」等科普主題。
三、 在防範新冠肺炎疫情而進行遠距教學期間,《熊星人-蓋亞能源遺蹟之謎》希望藉由有趣的動畫內容寓教於樂,讓孩童更了解自己生長環境中與能源有關的科學知識。
四、 公視將於 6 月 3 日起每週五晚間 6 點至 6 點半播出兒少科普動畫影集《熊星人-蓋亞能源遺蹟之謎》(一週播出兩集)、公視兒少 YouTube 頻道同步跟播,限時 24 小時收看、公視+ OTT 平台則同步上架,限時 7 天觀賞,詳細節目資訊請上「熊星人」粉絲專頁查詢。
:::

營養午餐


{{getBatchdata}}
{{dish.DishType}} : {{dish.DishName}}

本日無菜單

影音特區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

OPENID登入

成語隨時背

ㄨㄣ ˋ ㄍㄨㄛ ˋ ˋ ㄈㄟ   
文:掩飾。飾:遮掩、偽裝。掩飾過失、錯誤。

平和QR Code

https%3A%2F%2Fwww.ph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2%26nsn%3D220

線上會員

28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28

更多…

即時空品資訊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