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8
  • slider image 267
  • slider image 273
  • slider image 277
  • slider image 280
  • slider image 291
  • slider image 321
  • slider image 330
  • slider image 339
  • slider image 346
  • slider image 349
  • slider image 353
:::
重要 張上彥 - 網站管理 | 2016-06-21 | 點閱數: 2107
主辦單位:本府教育處 承辦單位:教育網路中心 說 明:為配合政府資訊公開政策及因應資訊平台、載具多元化趨勢,便利民眾於網站下載政府資訊及政府機關間、政府與企業之資料交換,推動相容性高、適用於各種作業系統及有利於長久保存之開放性檔案格式;爰依據一百零四年一月十五日行政院國家資訊通信發展推動小組第三十五次會議紀錄臨時動議決議辦理,特訂定本計畫。 一、本府曾於 104 年 12 月 25 日(府觀資字第 1040247231 號函)函轉國家發展委員會( 104 年 12 月 17 日發資字第 1041501635 號函,如附件一)通知學校協助辦理。 二、檢附「推動 ODF-CNS15251 為政府文件標準格式實施計畫」,如附件二。 三、開放性檔案之定義及格式:(依說明二計畫定義) (一)開放性檔案,指使用者不需依賴特定文書商用軟體即能開啟之檔案,如 ODF ( Open Document Format ,開放文件格式)、 PDF (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 ,可攜式文件格式)、 HTML ( 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 ,超文件標示語言)等檔案格式。 (二)政府檔案文件流通,如為可編輯者,採用 ODF-CNS15251 之文書格式;如為非可編輯者,則採用 PDF 之文書格式。 目前各師所使用的公文系統,即是採用符合 ODF-CNS15251 標準的 OpenOffice 文書軟體。 本校網站如有老師要上傳文件(如下載區),如為非可編輯者建議存檔時輸出為*.pdf 格式(如教師專刊)。 如為可編輯者如 word 檔(*.docx)則建議另存新檔為*.odt 格式,以符合 ODF-CNS15251 標準格式。
:::

營養午餐


{{getBatchdata}}
{{dish.DishType}} : {{dish.DishName}}

本日無菜單

影音特區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OPENID登入

成語隨時背

ㄨㄤ ˋ ㄑㄧ ˊ ㄒㄧㄤ ˋ ㄅㄟ ˋ
項,頸的後部;形容趕得上。「難以望其項背」則形容遠遠落後,比不上別人。

平和QR Code

https%3A%2F%2Fwww.ph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8

線上會員

9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

即時空品資訊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