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8
  • slider image 267
  • slider image 273
  • slider image 277
  • slider image 280
  • slider image 291
  • slider image 321
  • slider image 330
  • slider image 339
  • slider image 346
  • slider image 349
:::
活動 張上彥 - 網站管理 | 2016-06-16 | 點閱數: 2927
熱氣球升空計畫(偏遠地區小學校外教學參觀),線上投票已經正式開始了! 各位可以開始登入網頁 http://balloonvote-charity.wanhai.com/ 進行註冊與投票 每一個 e-mail 帳號最多可以投 10 票,最少投 1 票,網路投票結果佔總分 40%,歡迎大家轉寄幫自己所屬的學校催票喔!!! 投票步驟如下 1.進入首頁 http://balloonvote-charity.wanhai.com/ ,點選右上角的”我要投票”,再點選”投票註冊” 2.輸入你的 e-mail 帳號(例如:abc123@gmail.com),暱稱(隨便取個名吧),驗證碼(英文大小寫沒差),好了之後按”送出” 3.等個 2~3 分鐘,登入你自己(例如:abc123@gmail.com)的信箱,去找來自” 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 投票活動小組”,主旨是”您的登入密碼” 建議用複製的方式,擷取你登入熱汽球升空計畫的密碼。 注意!!!若沒收到如下面畫面的通知信,請到垃圾信箱或其他資料夾確認! 注意!!!根據經驗 yahoo 信箱很容易將此通知信歸類為垃圾信件,只要你 e-mail 帳號沒有輸入錯誤,都會收到此通知信 4.收到密碼後(再次建議:用複製的方式),回到熱汽球升空計畫網頁,點選右上角的”我要投票”,再點選”投票登入” 5.這時請輸入您的 e-mail 帳號(例如:abc123@gmail.com),然後貼上剛剛複製的密碼(要手動輸入也可,注意英文大小寫) 6.順利登入後,就可以開始投票了,每一個 e-mail 帳號最多可以投 10 票,最少投 1 票,歡迎大家轉寄幫自己心中所屬的學校催票喔!!!
:::

營養午餐


{{getBatchdata}}
{{dish.DishType}} : {{dish.DishName}}

本日無菜單

影音特區

隨機小語

人們缺乏的不是力量,而是意志。

雨果

OPENID登入

成語隨時背

ˋ ㄩㄢ ˋ ˋ ˋ
艾,割草,比喻改正;原指悔恨自己的錯誤,自己改正。現在多指自責悔嘆。

平和QR Code

https%3A%2F%2Fwww.ph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7

線上會員

3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即時空品資訊看板